Maple

有点心累...刚刚摸会儿鱼发现TAG又出事儿了...我们于正主和老福特的关系就好比,你揣了一个谁都不变能言说的秘密,实在憋不住了就找个固定的树洞吐露一下。要是真爱粉追到树洞来,那是他们不懂规矩,但是千万不要自己不守规矩...

———————————————————

暴躁发言

我简直被图1这个男人欠揍的表情激怒了...之前还天天劝姐妹不要老觉得他恋爱脑,成人的世界很残酷,除了爱情还有数不尽的压力......当我说的是我自己好吧 눈_눈  这个男人他就是彻头彻尾恋爱脑,每天致力于发狗粮,秀恩爱,掐时间,晒同款,呵呵。
可以,也有必要,但我能不能请求你不要在上班时间秀,社畜很辛苦的!抽空吃个瓜发现完全不懂周围人在讲什么的心情别提有多心酸了!!

干脆我今天把牢骚全发了。
先前我只是觉得我们求锤得锤,现在我敢说不求锤流星锤自己往咱脸上砸!
大虎你到底有多急,能缓缓留点时间让我们独立思考吗?回回我还没凑齐线索,你就上赶着划重点!!


我圈天天八百倍速,记下来就是300天目睹朱白圈之怪现象—-
1.嗑不过蒸煮
蒸煮是个什么德行大家心知肚明。每天的常态如图2
随便说说:
共享衣橱,全球代购,同款串起来绕地球一周;
集齐秀恩爱四圣器,可以召唤成吨狗粮,买一送一,童叟无欺;
“说情话这个不太行”,只会讲讲什么“你不会唱的歌我唱给你听”,什么“能梦见你是我的过人之处”, 什么“春天的风,北方的雨,所有的酒都不如你”;
踩点踩到人尽皆知,933,408,416,3344, 520,521...正过来倒过去加减乘除平方开方加幂还要算全球经纬度顺便倒时差;
各种符号隐喻,我现在一看到“玫瑰,羽毛,宇宙,星空,棒棒糖,椰子,芒果,毛猴,4,6,8,9,3...”都能心动过速;
最后为鼓励大家拥有黑袍使的能力,知识点巴不得天天更新,节假日双更,纪念日加倍!最近几款是--上海局部地区强降雨;小宇的世界地图;罗非打个比方是公主;真朋友是tm是家庭伦理剧;哦对了还有今天长达4m16s的接亲视频...
总之,不能一刻不嗑糖,否则你都不知道你那些姐妹在high啥;夜夜不敢入眠为爱熬到头秃,就怕早上一刷APP更新五六百条,别问,多半是大虎又虎了。(当然如果更新几千条,那是hz来找糖吃了)
嗑糖小贴士:58同城后重点观察:嘴有没有破,腰能不能弯下,穿没穿阔腿裤


2.嗑不过金主
之前有个很好的金主爸爸嗑糖总结,请参考图3,我都怀疑是不是谁家发糖多代言费给打个折 눈_눈


3.嗑不过对手
我们对手有谁呢?DWJJ,姐姐们的业务能力比我们强得不是一点半点。
同款找的比我们齐,采访挖得比我们深,要是赶上好日子看到两家PK,这个月你都不用自己找糖吃。
举个栗子,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煲粥CP给你讲述“BY是我们的朱砂痣和一朵红玫瑰,我们是他的龙护卫”🆚 "ZYL白捡了一个宇宙大便宜”之爱情故事;


我们的对手还有谁?HZ, 我时常感叹--这哪是造谣啊,这是散糖啊!纯糖百分百,不齁不要钱!
我圈盛传的连续剧是这样的:霸道总裁穿越京沪线千里送烤鸭,倾城一吻惹无数红颜脱粉垂泪; 无奈真心终究错付,相爱不能终成相杀(严谨点,明明是xx暗杀xxx);


然而我们很可能连路人都嗑不过,因为路人根本分不清他俩。什么?白白的奶奶的嗲嗲的是BY?高高的瘦瘦的笑起来特好看的是ZYL?吼,鬼才分的清楚(是的女鬼能分很清楚),别解释,解释到最后就是夫妻相!


总结

我圈还要写什么分析,别家暗搓搓发糖我们哐哐哐砸墙(门)
我圈还要写什么同人,嗲得过白菜心还是骚得过朱大虎
但是即使无能我们也不要灰心,相信每个人生来都负有使命。给你1min思考一下,ZHNH承担的两项巨责,提示:功德媲美镇魂灯。












沙雕&背锅



请说出你因为嗑糖无能而被虐的故事

评论(27)
热度(398)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