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大哥,居老师,居A龙

行走的狼人兼朱白圈产糖大手。


1. 娱乐圈高甜宠文断更?

大哥:不可能的,一辈子不可能。

我拉上小室一日多更不是问题。以后你们字典里只有熠熠生光。顺便生光CP给我安排一下!


2. 公开解绑,蒸煮的糖明面上吃不到了?

大哥:嘴张开给我塞。

营业必须格子衬衫,没有为什么,就是喜欢;

4排8座不能叫?看我给你叫个等差数列;

卡地亚钉子系列,钉死和小白的爱情💓;

我这儿官宣朱白🔒了,钥匙给你们画过重点了,小白的锁出不出现,就看你们写文P图做视频的表现了。


3.居老师不宠粉?

大哥:你们凭良心说话,我这儿是不是独宠CP粉!卡点卡到路人皆知,就差没直接cue朱白is rio。


大哥您那么刚三叔知道吗?您这哪儿是小三爷,您这就是哑巴张啊!真替这届小哥担心...


沙雕完了,木有新梗,大家快去给

#电视剧大赏#投票吧!!!


评论(23)
热度(24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