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沙雕段子|RPS不上升真人|

居老师表示如果没有偶像圣诞牵手杯,他要闹了


居老师:我是zyl。如你们所知,我正在深山挖土。

演员这个职业很特殊,有时候也很辛苦,所以现在我正在等一杯咖啡提神,有点焦躁...

远远看到助理和外卖小哥抬着一箱咖啡过来,我压低了鸭舌帽,掖了掖口罩就迎了上去,一通翻找。这个不是,这也不是,焦躁!

外卖小哥点了点数量,喘着气略带抱歉地说“您是在找白宇牵手杯吗?抱歉那款卖完了,所以...”

“卖完什么卖完?我就点了一杯!”,他还没说完我就急不可耐地打断道“我给他们点的都是王源,侯明昊,盛一伦!”

“诶...不是说您,只是附近的宅急送白宇款都售罄了。经理说给您整单八折,希望您别介意。真不知道该说粉丝热情啊还是白宇人气高啊balabala...”那小哥是没眼力看不到我越来越黑的脸吗?哦,对不起,我脸遮住了。“我从门店出来的时候还看到一群小宇宙在悲怆呢,有些男粉已经不理智了balabala ...”助理可能预感到我要冲上去了,赶忙一个侧身挡在我和小哥中间,付了钱就一路送小哥出去,太好了,否则让你见识见识男粉的素质哼。


助理:“Boss,你黑化得太明显了,这是要毁人设了。”

我:“昂哪里毁?你也听他说了,男粉已经不理智了,我只是想表达一下不理智嗯。”

助理:“感情你的人设是白宇男粉?白老师人气高又带货,你不是应该骄傲吗?怎么那么狂躁呢,你不是他亲口盖章的与世无争嘛...”

我:“我怎么就狂躁了!你能明白我的感受吗?我已经大半个月没见小白了,山里信号不好视频都卡!风口浪尖的那几天我也只能语音告诉他:没什么可怕的,我在你身边,一起扛着扛着就过去了!YK见面会你们不让我提4和8,电视剧大赏你们也不给我发小号投镇魂!有些缺心眼的黑粉还分手费,我追男票都不知道花了多少个30万了,你一个30万想给我弄走?开除粉籍,立即执行,终身有效!还有我都画了重点的钥匙🔑,锁死🔒还不明显吗?...”越说越委屈,我不就想要个小白圣诞牵手杯吗?!


助理可能没想到在不和小白抬杠的时候我语速也能达到这如此惊人的地步,吓得一溜烟跑了,边跑边说“Boss我再去交涉一下!”

20分钟后我化妆镜前放了两杯KFC圣诞咖啡—白宇牵手杯。我抬手附上那个熟悉的,指节分明却比我小一号的手印,舔着后槽牙想,你们想立刻温暖起来就老老实实喝你们的咖啡吧,男神的手我替你们牵了。如果圣诞北京下雪的话,我也会牵着他的手在家附近走一走,告诉他这样一直走,会一路到白头。


助理看我心情不错,便递上几张小白给KFC拍的甜品站站长明信片,“金主爸爸特别给力,说一定不能伤了粉丝的心,补上咖啡不算,还送了一套签名明信片,请继续支持白宇和肯德基。”

我:“是挺给力的。下次能不能安排门店把我俩的立牌挨着放?能不能再一起推新品?我还想要双人海报”

助理:“你这是公费谈恋爱人设吗?”

我:“对了,你怎么交涉的?”

助理:“我说这里有一个能80公斤举铁的激进派小宇宙。”



评论(20)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