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朱一盒白二苟深夜吃鸡 实力破除不合传言

很多姐妹问账号是不是他们本人。

咱也不知道,咱也没处问。

其实这和我们平时吃糖是一个性质,自由心证,难道还真要实锤不成?

就当🍬嗑呗

———————————————————————

真的,这是我看了他俩昨天这波操作后脑内产生的热搜标题...

CP粉1:一个是一跳即死沦为陪聊,还要继续看你🐶20分钟

CP粉2:一个是即使你一跳即死,我🐶20分钟也要带你躺赢

CP粉3: 这看着也不像兄弟情啊


路人1:zyl坑成这样by还愿意和他双排

路人2:铁血真兄弟!


xnb:我哥哥不可能那么菜!

🐯:不,我能!并且这不是我手滑!


行吧


以下是我和老公的真实对话

我:他真的很菜啊……

老公:不菜何以吃白菜?

我:你是不是看我老福特了


评论(31)
热度(4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