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朱白】ZYL吃鸡全网最菜?呸!那是人设!(RPS/小甜饼)

1.

事情的起因是,朱一龙在“网上冲浪”时刷到了青环的路透。他危险地眯了眯眼睛,舔着后槽牙想:白宇究竟是有多好?你们一个个都想上手rua他?


对于参与综艺,他俩的态度都是能避则避。不想过度曝光生活,演员就只想你们把注意力聚焦在角色上。

但作为艺人却是要考虑热度的,公司为了维持白宇作品和作品间的曝光度,给他接了一档一群人到处吃喝玩乐的综艺。

看到白宇一脸郁闷地盘腿坐在地板上,朱一龙凑过去把他的小猫拉起来,一手环着腰一手铺上坐垫又把猫咪按回去,居高临下地宽慰道,“算了,就当我们去冰岛旅行前,提前给你放个假吧。” “那怎么一样?我这么喜欢你。”猫咪把头埋在他胸前拱了拱,嗡声嗡气道,“和他们就只是工作。”


只是工作......个屁啊!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你这不玩得挺开心嘛!!居然累得当众就睡还睡得那么不设防!!!朱一龙咬得后槽牙都快碎了,小圆手一滑,点到下个视频,一众“白宇哥哥好帅”,“崽崽麻麻爱你”的络绎不绝中,夹杂着此起彼伏的“白宇康康我,我是你的男粉!”。好的,压炸酸柠檬的最后一根稻草出现了,朱一龙面无表情地掏出一本辞海(划掉)暗杀名单(再划掉)云养猫观察日志:

5/12 星期日 天气:晒 心情:酸

今天是白喵参加青环的第二期录制。

当初由于女嘉宾人数稀少且颇具假小子气质,因而对整个节目组放松了警惕,果然是我太轻敌了。基于显而易见的事实所造成误判,我不得不再次重视事件的本质——白喵对XY染色体宿主的致命吸引力。(麻麻:🐯啊你这种记叙风格...好中二啊)

黑名单更新

胡先煦 x(上手撸猫)

魏大勋 xx (对家养猫兴趣浓厚,被拒绝后仍动手动脚,需重点观察)

范丞丞 xxx(睡同一间房,撸猫姿势标准,拍照好看)

XYZ男粉比例:28.3%, 较上周同比增长0.76%

划重点:个个都是尖叫鸡


2.

叫白宇离男粉和其他男明星远点?这话着实说不出口,又不能放任他们继续觊觎自己的喵,朱一龙愁得直薅头发,感觉发际线都上移了几毫米。

此时手机里正播着白喵的另一档综艺花絮,他男朋友穿着自己的私服松松垮垮的,不经意就能瞄到锁骨,还一本正经地说教“不论是遇到什么事,你都要设身处地地换位思考一下...”余光扫过XYZ男粉比例,朱一龙突然用手指点了点那个数字,灵光乍现——我也去固化下男粉,让白宇体会体会自己的心情,他就知道收敛了——朱一龙对于这个漏洞百出的逻辑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蜜汁自信。


他迅速召集了工作室小伙伴,公布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巩固男粉。自己做老板就是可以为所欲为,朱老板内心比了个✌️

工作室的小伙伴都一脸惊恐地望向他。大家都极力用不同的面部表情表达出同一个中心思想“这是唱哪出?你男粉不就白宇吗?充其量再加一个何老师!这还用巩固?”

朱老板大笔一挥下达指令“我们要立一个比较直比较刚的人设,虽然我很不喜欢立人设这种操作,但是要短时间内见成效就必然要走这条捷径。小A,我近期有哪些工作?”

宣发小A翻了翻日程表答道“两个广告,两个杂志采访,一次戛纳行程,还有真朋友宣传。”

“好的,广告拍摄就往运动和硬核方向走;杂志采访重点突出刚毅果敢有英雄情结的内核;服装造型呢,要多A有多A,把那些真丝啊蕾丝啊的衣服都送到白宇造型师那里去balabala ...”


3.

朱老板很愁,朱老板真的很忧愁。看看自己雷厉风行的这波操作:

欧舒丹广告秀肌肉;硬核广告秀拳脚;Refa视频又A又霸总;杂志封面恨不得把自己拗成A字...男粉没见涨多少,女友粉倒是蹭蹭蹭地往上涨,虽然叫着“没有沐浴也没有露”,还是哗哗哗地撒钱。金主爸爸很开心,团队很开心,粉丝也很开心,朱一龙一拍桌子“你们开心,正主我不开心啊!”

整个团队又被不开心的朱老板叫来开会。大家陪着一起薅头发,正一筹莫展的时候,鹏鹏突然语出惊人“我觉得我们思路应该换一换,又A又刚到底是不是男粉诉求点?”

“是啊,姜文导演不就又A又刚吗?我就很喜欢!”朱一龙懒得抬眼地怼回去。

“我的意思是,小白那么受男生欢迎,你有没有想过你们最大的区别是什么?”鹏鹏提示道。

“嗯……”朱老板陷入沉思,片刻抬头眨眨眼表示请教“我没他那么糙?”

“确实,真实和随性这点给白老师拉了很多男粉好感度。”宣发小A频频点头。

“那...我下次也穿着拖鞋顶着渔夫帽出门?”朱老板又一脸乖巧地发问,露出招牌的营业笑容再附赠一个小奶音“昂?”,看得在场的女同事倒吸一口气,心跳加快呼吸加速,恨不得当场允诺他爱穿啥穿啥!唯一还能勉强维持冷静的是市场团队的同事,她们一联想到去年那个机场色令智昏的造型,就仿佛看到纷纷挥泪而去的女友粉,以及如雪片般纷至沓来提前解约的代言合同。

市场小B一把拉住老板,“哥!咱们不能因为扩招男粉就随便赶女粉!不如我们再换个思路,你们都来一起想想男生为什么不欣赏他这挂的!”说着对鹏鹏,木头,皮皮等一众男员工拼命使眼色。

“也,也没不喜欢他...”木头有点尴尬地挠挠鼻子。

“不仅男生不欣赏,男明星也不太待见吧。你看魏大勋对他和对小白的态度。”小B继续补刀。

“就,就龙哥完美得有点疏离感,但,但说到底也没啥...”皮皮有点顶不住压力吞吞吐吐道。

“那不是一点点疏离啊,你看KFC挂出的他俩的海报,二哥脸上全是口红,大哥的海报都快被磨烂了,脸还干干净净!”美工小C突然想起白宇家美工说的笑话,继续补刀。

“所以他就是太好看,太温柔,太有距离感,招人恨呗!”鹏鹏完美总结道。

小A突然一拍脑袋,“对了!就像那些长太好看的女明星,为了让她们和女粉丝之间没有隔阂,就会给她们造什么吃货人设,呆萌人设,我们也要给老板造一个男生觉得是黑点但又有点可爱女生还不怎么在意的人设.”


4.

于是那天讨论到最后,朱一龙领了一个“游戏xxj”人设,怕他反悔小B还在浪里小白龙群里@白宇,相约晚上一同吃鸡,以破除两人不合传言。

当晚战况十分惨烈。

第一局,还未跑进圈就被突突突死了;

第二局,完结于1分57秒,还被白喵笑称“全网最快的男人”;

第三局,被美色所惑苟到了第25分钟,进圈后被蹲双双殉情,依旧保持0杀记录;

第四局,跳错方向,和白喵聊天聊着聊着,被人送了便当;

...


小白:你咋了哥哥,你要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

大🐯:我要让他们看看我们关系有多好鸭...

小白:你是说你那么菜我还愿意和你双排,以此证明我们关系好?

大🐯:...我有我的理由...总之我只陪你苟,你也只能和我双排!

小白:哥哥快开视频给我看看,你菜出了新的高度是因为你吃醋了~


此刻的微博老福特,zhnh浪到飞起,纷纷表示“虽然我睡不到BY,但我吃鸡不菜”,白宇登上小号一一回复:谁说我哥哥吃鸡全网最菜?哼!那是人设!!


END 

———————————————————————

我放弃了,我本来是熊党和狗党的(因为他哥说“你不是狗吗”),但是猫党太强大了...

白猫,公的,三岁

评论(27)
热度(8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