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朱白】白宇是只小奶猫 03 (动物化/连载)

投票完了赶着写出来的,希望能甜到你们,但我真的很困,如果糖分不够请见谅。

前文连接:

【朱白】朱一龙是只金毛

【朱白】小白是只小奶猫

【朱白】朱一龙是只金毛 02

【朱白】白宇是只小奶猫 02

【朱白】朱一龙是只金毛03

===============================

白宇在我们家好吃好喝地呆着,渐渐从只有掌心大的小奶猫长成气宇轩昂的小王子了。长是因为我喂得好,气宇轩昂主要归功于朱一龙,有这个保镖在,白宇在整个小区招猫逗狗,无往不利。

等到夏天的时候把白宇塞进篮子就有些费力了,所以我在网上买了专门遛猫的牵引装备,这种胸背式牵引绳,穿起来就像个小背心,帮助固定胸、肩膀和腹部,以免受力不均匀而被拉伤。背心上有个小环,在后颈和背部之间,勾上牵引绳就可以出去浪了。

买牵引绳需要量胸围,我把箍着皮尺的白宇照片发给老板,老板商业性质地夸了句好看。我嫌他夸得没有灵魂,一口气发了好几张白宇日常过去,引得电脑对面的老板掏光了所有“好看”的同义词,最后一拍大腿(我猜的)说:
“你这美短实在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好看,这样吧,我送它一套小衣服,穿起来就更美美的了!”
“啊,这样不好吧,老板我可没有在讹你啊……”
“亲,您这话说得,我们可不轻易送,实在是太~漂~亮~了~,忍不住忍不住。”
“嗯嗯,”我点点头按着键盘,“不瞒您说,我也时常有想给他打钱的冲动!”
在我的再三推辞下,老板还是坚持要送,我又再三承诺一定会让白宇穿了拍照,精修成模特图,并破例允许使用“白宇同款”作为标题,保佑老板生意兴隆。

“真诚夸猫很难吗?我来给你示范下:我们家小白长了张看着就想给他打钱的脸”—铲屎官日志摘录

过了两天,快递送货上门;我拆开包裹才发现...老板对白宇的美貌产生了怎样的误解—这特娘的是件裙子啊!还特娘的是件修身的旗袍款!是因为白宇是猫咪中少有的宽肩窄臀腰细腿长型选手吗?
在我的咆哮声中,我仿佛瞟到朱一龙的眼睛亮了亮,也不知道是不是虹膜反光,反正狗子咬起衣服晃着尾巴就过去了。但白宇不知道为什么对嫩色的衣服充满了排斥,一路退到墙角,然后又窜上沙发背,居高临下地用肢体语言拒绝着朱一龙。

在我们家白宇是哪里都能去,但朱一龙是不允许去到床和沙发上的。白宇这个小机灵鬼和他哥一闹别扭就往禁区窜,而他哥基本坚持不了几个回合就趴在地上,把下巴搁在沙发或床的一角,眨着大眼睛连睫毛都卷着一股委屈劲儿地看向白宇,再然后小白基本也坚持不下去了,很快就能重归于好。

但今天狗儿子的毅力比我想象的要长,白宇在沙发背上和他对峙了半天,朱一龙都还咬着衣服坐得笔直,我都能从中看出誓不罢休的决心,如果忽略他扫成扇面的尾巴。

沙发套发出被尖锐之物摩擦的声音,该是白宇真的不太高兴了,原本收起的指甲出列式地一根根弹了出来。
见势头不妙我赶紧去劝朱一龙。
“儿子,麻麻之前教你什么?泡(妞)小白要徐徐图之,你怎么霸王硬上弓呢?”
我站到他俩之间,弯下腰后背对着小白,正好挡住他的视线。
一把拽下朱一龙嘴里的粉蓝小旗袍,朱一龙生气地一跃而起,呜呜声在喉咙里打滚。我急急按下他的膀子凑上前小声说,
“傻儿子听麻麻话,一周之内帮你拿下!”
说着抬起手和朱一龙对了个拳拳。

“洗好澡才能换新衣服嘛”—铲屎官日志摘录

其实给白宇洗澡也不是完全为了福利朱一龙,主要是夏天到了提前洗个药浴可以防止皮肤病。
朱一龙长那么大个儿平时我都是送去宠物店洗的,带白宇去了一次,把宠物店搞得鸡飞狗跳的,准确地说是他召唤出他哥,把宠物店搞得鸡飞狗跳的。
最后老板实在忍无可忍把裹着毛巾的小猫交到我手里,拜托我自己回家涮涮得了。否则他一叫唤,平时乖成楷模的朱一龙无论进行到哪个阶段都要跳起来英雄救美,两三个小姐姐都摁不住。
我用脚趾都能想象出狗儿子护短的样子,只能怏怏得把猫崽子抱回来,准备自己动手。

为了伺候傲娇喵沐浴,我可没少做功课。
1.要营造愉悦的气氛
我在白宇专用小澡盆里放上水温适中的水,为了缓和情绪还摆了两只橡皮鸭,就差没撒点花瓣了。
2.要用专业道具
专用浴液、普通毛巾、吸水毛巾,普通梳子、按摩梳、指甲钳、棉签、吹水机一应俱全,还附带小鱼干做奖励。
我说过白宇就长了张让人心甘情愿为他花钱的脸。
3.洗澡前放松心情
先轻柔地抱在怀中,撸撸下巴颏儿,摸摸小屁股,让他放松警惕,告诉他“你在这里是最舒服的”。然后用按摩梳从头顶挠到脚心,此时白宇已经眯起眼睛翻着小肚皮,舒爽得发出一阵咕噜咕噜的声音。

前期准备做完,我把白宇抱到澡盆前,先用水打湿他的小脚脚。白宇疑惑地看了看我,讨好地舔了舔我的手心,同时迅速判断了下形势,感觉没有太大的危险,但总在碰到水的那一刻发出软绵绵的一声“喵”。
还没喵几声,浴室的门就被顶开了,朱一龙探出脑袋跟着汪了一声,笑眯眯地看着我们。

白宇一见他哥就来劲了,简直要喵出旋律来。朱一龙应该是在宠物店见过这架势,知道我们在干嘛,他也不添乱,就是悄无声息靠过来,扒着洗澡台看。

我把白宇放进水盆里,他着急忙慌站起来,但是不熟悉水的浮力,起来了又一屁股坐下,来回好几次还把水花扑腾在了他哥身上。朱一龙习惯性地抖抖毛,又把水珠溅在白宇脸上,白宇赶紧用小爪子一下一下揉脸,时不时伸出小舌头舔一下舔一下,看得人心里直痒痒。朱一龙凑过来帮他舔,一不留神又被小白使坏溅了一头一脸的水。

等到打泡沫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沐浴露倒多了有点呛,小白睁大浑圆的眼睛,呆愣了一秒打了个大大的喷嚏,有泡泡炸裂在白宇眼前,泡沫糊进眼睛里,整只喵都不好了。
朱一龙着急地用头拱我,我赶紧撩了点水冲洗干净,白宇此时还惊魂未定,顶着一身的泡沫就往朱一龙怀里拱,他哥还心疼地搂进怀里——可拉倒吧现在两只都要洗了。


<洗澡大概是这个样子>



等把两位主子都吹干了,我和朱一龙就要干大事了。
首先要让小白放松警惕。给他找个舒服的位置躺下,撸一遍浑身敏感点;与别的喵不同,白宇除了喜欢摸下巴颏儿,他还特别喜欢被摸肚子的两侧,我对比了下,差不多是人的腰眼这里吧,每次轻轻揉两下他就要翻过肚子蹭你,如果停了还会扬起爪爪撩到你继续。

朱一龙也不知道是真的成精了还是色胆包天,我还按摩着他就跑去白宇窝里叼出那件小旗袍,放在我脚边坐得端端正正对着我咧着嘴傻笑。

我撸到白宇抖腿抖到停不下来后,一鼓作气速度套上裙子拿着手机一阵猛拍。
白宇愣了愣坐起来歪头对着傻笑的朱一龙喵了声;
朱一龙笑得更傻了;
他刚要举起手手,发现活动不开,随即看到套在身上水蓝嵌粉的布袋(?)终于回味过来,对着他哥恶狠狠地威胁,抱着他哥的脸就一阵乱啃。
朱一龙哄心上喵哄出了经验,假装被抓到嗷了一嗓子,趁白宇呆住的瞬间亲密地用鼻子蹭蹭白宇的下巴,随即吧唧一个湿漉漉的吻落在额头上。

<衣服是这样的请自行想象小白穿起来的样子>


“龙哥(嫌弃脸),你这样是笑啥?!”
“你穿这一身,好看o(^_^)o”



                                                                               —铲屎官日记摘录


<给你们康康别的喵穿起来什么亚子>



---------------------------------------------------------------

唠嗑时间:

打投辛苦了姐妹们,好喜欢镇魂女孩,好喜欢这样的自己!

其实原本就没认为我们家能第一,而且一直霸占夏天也不是我们的作风。

我只想他们知道,镇魂女孩不是三月剧粉,一部被用心对待的作品,是值得得到长久的回馈的!

龙哥常说,他希望他的作品,他的角色能被人记住就好了;

我想告诉他,即使不那么完美,镇魂还有沈巍、赵云澜,以及那个盛大的夏日,都在我血液里刻下了印记,有些感动是不会被时间清洗的,你已经做到了;

请两位不用回头,一直勇往直前地走花路。等到登顶时刻再回望,你会发现沿途有一站最美的驿站叫镇魂,而我们一直都在。


前文连接:

【朱白】朱一龙是只金毛

【朱白】小白是只小奶猫

【朱白】朱一龙是只金毛 02

【朱白】白宇是只小奶猫 02

【朱白】朱一龙是只金毛03


评论(38)
热度(6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ple | Powered by LOFTER